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月松一行检查防疫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4-06 18:30:00   来源:新湾新城   

4月6日下午,新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月松一行前往街道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部队区域督导检查防疫工作情况。

陈月松一行先行来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的工作安排、人员防护、废弃物处置等情况,并向在场的隔离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大家坚守岗位,守好新湾防御阵地,同时希望大家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提升管控实效;工作人员要明确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部队区域正在开展重点从业人员核酸检测,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杜伟标,街道区域发展与治理中心主任童文君在现场协调指挥,把控核酸检测流程,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陈月松一行来到部队区域,详细查看了现场核酸检测的场地建设和流程安排,提醒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有序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新湾街道将进一步围绕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科学、精准、有效防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