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召开作风建设暨共同富裕推进部署大会

时间:2022-04-02 18:30:00   来源:新湾新城    

3月30日上午,新湾街道召开作风建设暨共同富裕推进部署大会,全面弘扬过硬作风,动员全街道上下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加快打造共同富裕新湾样板,高质量建设“钱塘枢纽·高铁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月松出席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杜柱佳主持会议。

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新湾街道各类先进集体,部署了街道2022年度重点工作并颁发任务书,5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班子领导作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报告,中层干部、村社书记作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月松讲话。

新湾共同富裕的目标是什么?目前存在哪些短板?该如何推进共同富裕?会议认真分析、深入研究了街道目前的发展现状,指出新湾在推动共同富裕工作既有优势和挑战,同时也面临一些问题和短板。

会议要求街道要建管并举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在不断推进城市建设的同时,大力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指数;要用系统的观念推动“产城人”深度融合;打造城乡并进的面貌,做好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抓好城市管理;以经济发展作为共同富裕的支撑点,街道企业服务专班、招商专班要主动服务企业,与企业共谋发展、群享信息、解决困难、传递服务。

同时,为推动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会议着重剖析了街道干部队伍在作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干部队伍务必要解决自我革命太少、自我感觉太好、自我盘算太多、自我要求太低、自我约束太松的五大问题,对此,会议要求通过建章立制、比学晾晒进一步压实责任,从严从实用好结果,会上推出了《新湾街道机关部门绩效考评办法(试行)》、《新湾街道首问责任制试行办法》、《新湾街道联村(社区)干部考评管理办法(试行)》三大制度,将多层面多维度对机关干部进行考核,构建起了新湾分层分类考核体系和评价体系。

接下来,新湾街道将紧紧围绕“12236”总体工作部署,按照全年工作目标,夯实工作责任,攻坚克难,不断推进新湾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