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高速卡口:严防死守 守好疫情防控“前哨”

时间:2022-03-22 18:50:00   来源:新湾新城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全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各项防疫措施,新湾街道成立S9高速新湾入口临时党支部坚守疫情防控检测点,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3月22日下午,联点区领导李鹏来到S9高速新湾入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李鹏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场所码”、“行程码”查验情况与核酸检测流程情况;查看了卡口设置、扫码登记、核酸采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卡点值守人员配备、设卡防控与人员登记信息。李鹏要求工作人员做好过往车辆引导工作,严格履行防疫职责,对过往车辆、人员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并嘱咐值班值守人员在查验时注意自身防护。

新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杜柱佳这几天一直栉风沐雨奔波在高速卡口。作为S9高速新湾入口临时党支部书记的他,忙碌在防疫一线,现场布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实加强核酸检测、培训卡口执勤人员业务,强化现场管控措施,“疫情当前,生命可贵,但使命更为重要。共产党员在这个时候更应该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发挥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检’。”

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测站启用以来,街道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民警、交警、医务人员等……全天24小时轮流值守,各部门工作人员相互配合,有序开展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工作,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共同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我是党员,我先来,现在正是我出力的时候!”党员志愿者沈阳主动请缨,奋战在S9高速新湾入口。他的行为也感染了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他们纷纷加入抗疫队伍,同心同力坚守在党旗飘扬的“疫”线,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党员的担当。

严控流动隐患,不漏一车一人,核验“通行两码”,创建“无疫单元”。正是这个临时党支部在料峭春寒里的坚守,为新湾织牢织密了外防输入防控网。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