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开展平安暗访检查行动,把好防疫“食品安全”关

时间:2022-03-13 17:25:00   来源:新湾新城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切实提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近日,新湾街道应急办、消防队、综合执法中队、市场监管联合各村社负责人开展平安暗访检查行动,严格把好防疫“食品安全”关。

检查人员实地查访了沿街商铺等经营场所,重点对店内消防安全设施、从业人员健康、食品加工操作、操作间环境卫生等进行了检查。尤其针对销售冻肉及冷冻海鲜产品的店铺,检查组重点检查相关动物检疫证明等票据是否齐全、店铺是否建立进销记录台账等,还特别叮嘱店铺经营者要切实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认真做好进销记录台账,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店铺的卫生消杀工作,做到冻肉及冷冻海鲜产品分类存放。

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工作人员要求相关单位负起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餐饮管理规范要求,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商家普及消防、燃气安全、疫情防控等知识,切实提高餐饮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接下来,新湾街道将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及时发现和消灭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