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你收到短信了吗?昨夜,新湾这里排起来了长队!

时间:2022-03-11 18:30:00   来源:新湾新城    

昨天晚上,不少市民主动前往新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核酸检测,都是收到这样一条短信——“2022年3月9日,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顺丰速运中转场发现工作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环境核酸显示有多点阳性,您的快件经过该中转场中转,快件存在受到新冠病毒污染的风险,请您立即向属地社区(村)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

晚上8点左右,家住华彩名府的黄女士收到短信后赶去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核酸,发现现场已经排起了长队,“社区工作人员让我就近做一次核酸检测。我的快递还没有拆,告知我最好先别拆,静置7天后再拆封。”短时间内,队伍已从核酸采样点排到了中心大门口。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新湾派出所第一时间派出警力十余人,全力维护现场治安秩序。

“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村社工作人员、志愿者主动支援,立即到达检测点,安排居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截至昨晚11点,新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检测800余人,有需要核酸检测的市民可安排时间前往钱塘区核酸检测采样点。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