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护航亚运,新湾街道部署平安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2-03-04 18:30:00   来源:新湾新城   

为迎接亚运,进一步统筹推进平安建设,3月4日下午,新湾街道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街道平安检查工作。街道相关班子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召开关于全面做好迎接省级抽查工作的会议精神,对下步如何做好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王琴芳对接下去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平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全力做好“迎亚运”平安建设工作。

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各科室、村社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迅速行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加快补齐短板问题,及时地对检查出来的薄弱环节进行整改,通过举一反三,建立完善长效机制。

四是要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营造工作氛围。各科室、村社要积极调动各级组织、群众、志愿者的参与,提高安全意识,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