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虎”力全开!新湾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时间:2022-02-09 18:30:00   来源:新湾新城   

立春刚过,年味犹存。然而在杭州华成聚合纤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企业生产设备24小时不停运转,操作工人全部投入岗位,现场机声隆隆,一片生产繁忙景象。

公司副总经理钱江表示:“每年开春以后,便是公司的销售旺季。”

作为一家专注于多色系环保纺织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连续生产型企业,公司在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标对表赶进度、增效益,助力新湾工业“开门红”。

钱江表示:“这个春节,华成聚合纤共有250名外地员工均留在杭州过年,这也为节后顺利开工创造了条件。为积极响应留杭过年号召,公司早在春节前开展了宣传,并制定了给力的福利举措,例如为留新湾员工提供了加班津贴、交通报销、现金红包、免费年夜饭等。”

连日来,新湾各企业陆续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包含华成聚合纤在内的街道44家规上企业发挥起了示范带动效应,以点带面掀起复工复产热潮。2月7日,杭州兴达机械有限公司响应复工复产“集结号”,正式开工生产。杭州新天元织造有限公司、浙江赤龙水泥有限公司将在初十陆续开工……截至目前,15家规上企业已开工,预计到2月15日,辖区内放假企业将恢复正常运行。

目前,正是辖区各企业陆续开工的关键时候,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是助力企业快速安全复工。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街道将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在企业复工节点,全力做好进口物品疫情防控,指导企业落实消杀、检测、人员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