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严守关键环节 新湾街道全面排查进出口企业及重点场所

时间:2022-01-30 11:31:14   来源:   

近日,杭州通报新增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要求,严防进口冷链食品输入性风险,新湾街道迅速行动,成立专班,连日来,对辖区内44家规上企业及重点场所逐一排查。

“尤其是涉及进口物品的企业,我们第一时间进行排查确认,督促企业做好环境消杀,同时加强员工的健康管理,指导相关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重点对102家餐饮、7家中大型超市、10家冷库商贸企业、1家农贸市场等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展开“拉网式”全面摸排。逐户检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查验食品及原料进出货检、食品销售等信息,摸清食品来源,查看票证制度落实情况,并建立台账。同时排查辖区内快递物流点7家,防止疫情通过物品、物流等渠道传播。

“我们在新湾农贸市场专门设立检测点,对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每隔两天进行核酸检测。”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辖区内44家企业落实专人对接,同时分别成立针对超市、餐饮、新湾农贸市场外围区域的防疫工作组和针对新湾农贸市场内部的防疫工作组,分组开展行动,落实“应检尽检”。

接下去,街道还将全力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加大排查力度,确保能够对需要协查的人员、物品第一时间做好追踪和调查。(钱圆)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