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安全生产筑根基 力争一季度开门红

时间:2022-01-26 17:01:15   来源:   

近日,新湾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总结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以“高水平安全”促“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亚运会的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调研员,街道中层以上干部、应急消防管理站全体成员,部队区域管委会、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街道规上企业、危化品经营单位、部队石材市场主要负责人,村属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视频和钱塘区重大安全隐患曝光片,深刻认识、深刻警醒、深刻反思。会上,7家规上企业代表及村社主要负责人领取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责任书。

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区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杜柱佳通报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情况,并针对当前问题作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月松指出,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作为责任共同体,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夯实责任;要深刻理解三大负责,即对生命负责、对发展负责、对自己负责;要深刻认识街道当前的安全问题,做到监管、隐患排查、整改三个到位。陈月松表示在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在经济工作方面抢抓机遇,争创第一季度“开门红”。街道上下要解放思想、争先创优,为辖区内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以问题为导向,查找不足,以目标为引领,分析形势任务,坚守安全底线,共同助力新湾经济高质量发展。(钱圆)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