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年度表彰,畅议2022,“湾嫂议事厅”好热闹!

时间:2022-01-26 16:56:19   来源:   

近日,“湾嫂议事厅”的成员们齐聚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加新年第一“议”,共同回顾上一年工作,畅谈新年展望,并进行了年度表彰。新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琴芳、党工委委员郭瑜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湾嫂们共同学习了区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对如何将贯彻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为打造“智涌钱塘·现代星城”贡献巾帼力量展开思考和讨论。活动中,湾嫂们回顾了过去一年“湾嫂议事厅”的议事成果和服务风采。并围绕新年的目标与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湾嫂们一一发言,8个小队长从各自领域出发畅谈新年设想。活动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琴芳和党工委委员郭瑜为“敬业湾嫂”、“爱心湾嫂”、“智慧湾嫂”、“最美湾嫂”颁发荣誉证书。鼓励湾嫂们在新的一年里发挥独特作用,进一步完善议事机制,打造个性化子品牌,擦亮“湾嫂议事厅”这块金名片。(陈作)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