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岁寒暖人心 新湾街道走访慰问企业员工

时间:2022-01-26 16:51:33   来源:   

辞旧岁一元复始,迎新年万象更新。新春佳节临近,为切实保障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关怀留新湾企业员工,1月24日,新湾街道相关职能科室联合街道总工会走访了华成聚合纤有限公司,慰问留新湾企业员工,向他们致以诚挚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

街道慰问组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环保、生产运行、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情况。大家与企业员工握手问安,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询问了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的心声。同时,感谢他们为新湾的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新湾的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建设好富美新湾。

据悉,华成聚合纤有限公司在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标对表赶进度、增效益,与250余名“就地过年”员工,共同助力新湾工业“开门红”。春节不停工,年味一样浓,企业为留新湾员工提供了加班津贴、交通报销、现金红包、免费年夜饭等多重福利,从物质到精神充分关怀留新湾员工,希望让留守的“异乡人”也能度过喜庆祥和的“新湾年”。

慰问组的暖心话语、企业的贴心关怀如一股股暖流,温暖了企业员工的心,共同筑起了温馨大家庭。春节留新湾员工表示,将会继续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保证春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为新湾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裘凯利)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