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开展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培训

时间:2021-11-02 09:48:33   来源:   

近日,为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星级组织员”培育工程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层,系统提升党务干部党建业务能力,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街道举行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培训,机关、村社、两新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务相关人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涉及发展党员实操测试和党务工作两个部分,结合各村社、机关、两新企业日常工作实际,点对点、面对面地进行剖析讲解,同时提出相应的规范要求。

在紧张的气氛下,发展党员实操测试开始了。本次采取实操案例测试,是街道结合发展党员工作实际,深化落实点对点、考中学要求,把发展党员工作抓实抓严,系统提升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在接下来的工作实务培训中,党建办工作人员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出发,对党务工作实务进行分析讲解,就如何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了要求。通过工作中的一个个案例,让大家迅速将理论化的知识转化为实践的经验。

据悉,本次培训是“星级组织员”培育工作的第二课,近期街道还将针对专职党务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学考结合,将以阶段小考、期末大考的形式评定星级组织员,巩固培训成果,检验学习成效。(倪观忠)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