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深化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10-20 18:30:00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深基层党组织书记对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理解和认识,近日,街道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和村社党组织书记开展测试。现场每名书记都聚精会神、专心致志,从容答题。

此次测试内容以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为重点,分为填空题、判断题、选择题3种题型,通过测试检验基层党组织学习成效,引导各党组织书记把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和要求答在纸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据悉,为深化学习、浓厚氛围,树立大抓基层、重抓党建的鲜明导向,街道机关、村社、两新各级基层党组织已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会议精神。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通过“深入学习、全面理解、贯彻落实、系统推进、形成特色”五步走,聚力党建引领,积极锻造新湾全域党建品牌矩阵,不断增强党建统领力、凝聚力,努力交出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的新湾答卷。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