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召开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10-20 18:10:00   来源:   

为切实加强环境整治相关部门和各村社之间的沟通联系,在A组考核的新标准严要求下,高质量、高效率整改环境问题,实现“全域美丽”的目标,10月18日,新湾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邀请相关村社书记及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舒俊杰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街道环境整治专班针对9月份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住宅小区环境秩序问题、村社环境卫生问题、城市市容市貌等失分严重的问题作出具体分析。

会议过程中,相关村社书记做了交流发言,针对环境难点问题商讨对策,并对后续工作表态发言。

综合信息指挥室负责人对各村社表示感谢,在村社的配合下,环境整治工作得以顺利开展。针对考核模式难度提升、复核问题时间跨度延伸等高标准,结合街道环境整治现状,希望相关村社对问题点位进行彻底整改,根治此类环境问题。同时,联合环境整治专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杜绝问题复燃。

街道办事处舒俊杰副主任强调,思想认识再提高,强化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主动担责,主动谋划,从被动整改抄告问题转变到主动整治环境当中;职责分工再明确,根据环境专班对九大类问题对接的明确分工,各村社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明确管理职责与管理界限,对症下药,整改环境问题;工作举措再落实,街道与各村社要统一明确环境问题的整改标准,村社环境整治工作与考核机制相挂钩,互相协调,将工作落到实处。

接下来,街道环境整治工作将结合属地管理原则,环境整治专班统筹协调,派发抄告单,各村社负责各辖区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共同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环境大整治,真抓实干,切实提高环境整洁指数,实现全域环境换新颜。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