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环境整治工作剖析会议

时间:2021-10-19 09:39:5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相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美丽新湾”建设。10月15日,综合信息指挥室邀请区执法局综合保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街道环境整治工作剖析会议,并现场指导环境整治工作。

会上,街道环境整治专班针对9月份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近期的环境整治复核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区执法局相关人员对街道近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新湾街道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工作努力的方向。

会议中,科室负责人对区执法局综合保障中心的指导表示感谢,针对新湾街道目前的环境整治状况,要求各专班人员深入反思,根据市区两级的复核标准,注重环境整治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在整改环境问题时要多思多想,举一反三,根治各类环境问题,而不是面上整改,治标不治本;提高思想认识并深化责任担当,对点位周边的环境问题一并整改到位,一抓到底。同时,要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专人定岗,反复核查,尽可能避免问题复燃。

会后,区执法局综合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对专班人员进行实地指导,并要求专班明确三点:具体问题标准要明确,比如出店经营以卷闸门为界限等;整改力度要再提高,除问题点位的整改外,周边的环境问题需要同时整改到位;思想意识要再提高,专班人员发现各类环境问题,不论是否是所负责的区域,都应该承担起整改责任。此外,如果遇到棘手的环境问题要及时汇报,统筹协调安排推进整治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新湾街道将根据区环境整治专班要求,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整装再出发,继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提升城市环境面,为新湾人民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