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老年学堂秋季班开课啦

时间:2021-10-19 09:24:22   来源:   

金秋送爽,新湾街道老年学堂秋季班也正式开课了。本学期,新湾老年学堂根据前期调研和老年朋友自主报名结果,开设了太极拳、广场舞、智能手机、旗袍走秀等五门课程,共计招收学员126名,分别于11号至14号陆续开课。

新湾老年学堂本着“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的老年教育理念,根据老年人身心发展规律,开设多元化课程,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学习需求,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让广大学员们获得“在学中玩”、“在玩中乐”的新体验。

老年学堂的成功开设,是对终身学习理念的最好诠释,也是让辖区内老年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有效平台,并且带动和促进社会其他群体的学习,最终形成新湾街道人人学习、终身学习的社会氛围。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