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举办发展党员专题培训

时间:2021-09-27 09:54:53   来源:   

为落实区委组织部“星级组织员”培育工程要求,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建强基层组工队伍,系统提升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近日,街道举行发展党员专题培训,机关、村社、两新企业党组织的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两个部分,街道党建办相关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和具体要求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说明。

理论讲解环节,党建办工作人员从严把入口关、严格程序关、严守质量关、严肃纪律关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对基层工作中容易忽视的问题和经常出错的节点做了重点提醒;案例分析环节,对照着一个个工作中实际遇到过的案例,党建办工作人员引导基层党务干部们寻找问题、发现漏洞,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大家迅速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培训的最后,党务干部们就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据悉,本次培训是“星级组织员”培育工程的第一课,近期街道还将对参加培训的基层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们进行阶段考核,巩固培训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