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吴士军一行走访调研新湾街道无障碍设施改造情况

时间:2021-09-26 16:46:34   来源:   

近日,省残联机关纪委书记吴士军,区残联副理事长喻铮琴来到新湾街道3户残疾人家庭,走访调研2020年无障碍设施改造情况。

调研组每到一处,便与残疾人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带去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调研组仔细查看了无障碍设施的改造状况。

宏新村的陈老伯双腿行走不便,常年需要80多岁的老伴照顾,因行动不便平时缺乏锻炼,在老伴细心的照顾下身体也略有发福,平时洗澡是个大问题。

“前期我们先入户了解残疾人对无障碍的需求,给他安装了助行器、防滑垫、沐浴凳、扶手,护理床等设施设备,在进行了无障碍设施改造后,很多生活上起居可以通过自己来完成,减轻了老伴的压力,对生活也有了自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7年开始至今,新湾街道残联一直坚持每年为有需要的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设施改造,根据每个残疾人不同的情况,给出不一样的方案,进行适合的改造,给众多有需要的残疾人家庭带去了便利,解决了残疾人日常生活不便的困扰。(孙婷婷)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