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区政协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第三小组调研新湾街道

时间:2021-09-17 14:50:00   来源: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我们都是钱塘人·政协委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暨推进平安钱塘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要求,区政协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第三小组一行来到新湾街道展开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考察“湾嫂”议事厅(社区矛调中心),对街道基层治理项目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双方聚焦“压实责任、夯实基础、破解难题、营造氛围”四方面监督内容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街道汇报,了解街道目前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步对策、意见建议,街道相关科室、社区负责人、辖区企业代表在会上分别交流了关于平安钱塘建设的意见建议。

今年来,新湾街道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平安维稳工作部署,围绕“稳定压倒一切,稳定高于一切”的工作目标,以建设“平安新湾”为工作载体,扎实开展严管控、抓整治、重打击、广宣传的系列平安建设工作,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

接下去,街道将紧紧围绕打造“平安新湾”这一中心,严格对照上级职能部门的考核标准,创新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咬定目标奋力赶超,确保社会稳定。(黄亚妮)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