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开展燃气安全排查行动

时间:2021-09-15 18:25:00   来源:   

近日,根据《杭州钱塘新区城镇燃气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新湾街道主动压实责任,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规范燃气市场秩序。

多年来,街道经过多次燃气安全排查、清理整顿,已取得一定的成效,但仍有极少数单位和个人意识相对淡薄。新湾街道执法中队联合萧燃燃气公司周密安排,认真落实检查活动,切实做到不走过场,对辖区内餐饮企业、居民楼等地的燃气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排查。

排查活动中,新湾街道中队队员和燃气公司工作人员针对天然气表、胶管、卡扣是否正常使用和钢瓶旁是否堆放杂物等隐患问题进行了实地检查,对使用不规范的地方提出详细的建议,并督促其抓紧落实整改。不仅如此,街道还组织部分队员对此前排查出现问题的点位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复。

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将继续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优服务”的管理标准,着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将继续根据《杭州钱塘新区城镇燃气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加大执法和排查力度,反复对人员密集场所、老旧小区、农村出租房和城中村进行检查;结合燃气安全智管平台,不断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在9月底前完成一次所有用户全覆盖的入户安检和安全用气宣传;不时对发现过超量存放燃气和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储存燃气的地方进行“回头看”,确保辖区内“黑气点”清零。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