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总部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揭牌正式启用

时间:2021-09-15 18:30:00   来源:   

近日,新湾街道总部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启用。街道班子领导、中层干部、各村社书记、入驻企业代表出席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李国军和总部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蔡峰为中心揭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柱佳主持。

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李国军介绍了总部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招商扶持政策和目前的运行情况。

新湾街道总部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位于农商银行新湾支行东侧,共计面积7748平方米,中心大楼包含地下一层和地上11层, 其中1-2层为公共服务区域,设有接待室、会议室、活动室,为入驻企业提供配套服务,3-11层为入驻企业办公楼层,中心现已注册公司11家,涉及有建筑、租赁、劳务、企业总部、商务等领域。

期间,街道、村社干部和入驻企业代表积极交流,探讨了总部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的发展和思路。

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明指出,总部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的正式启用,是新湾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实质性的一步,也是新湾城市经济发展顺势而为的一大步,其建立意义非同寻常。他指出,在推进总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需脚步坚定扎实,强调招商是第一位,中心通过“以商引商、以企引企”的方式吸引优质企业入驻,其次,服务必须优质,中心要立足企业,为其帮困解答,同时加强管理,形成高效的运作管理系统,立足当前,放眼未来,不断积累经验,总结提高,着力将新湾农商银行二期大楼打造成真正的税收“亿元楼”。同时,提出了“6个5”的重大规划,即街道总部经济发展要放眼五年规划、形成五大楼群集成、达到5亿税收新增、形成五大业态、落地50名领军人才、形成五大类体制机制,为新湾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新湾样板。

新湾街道总部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的揭牌成立,将加快街道总部经济发展,推动新湾街道总部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实体化运作,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助力钱塘区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