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召开第三季度文明城市测评迎检会议

时间:2021-09-10 18:30:00   来源:   

为进一步助推杭州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近日,新湾街道召开第三季度文明城市测评迎检会议,街道相关科室、社区、城管中队、农贸市场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前期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曝光为案例,梳理了测评迎检考察的重点问题,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在思想认识、岗位责任、人员力量、措施推行四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摒弃麻痹大意思想、懈怠情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找准目标差距,加强人员力量,细化工作要点,重点做到“三强化”:强化重点部位迎检、强化各部门协同、强化氛围营造,将文明测评工作落细落实。

目前,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下一步,新湾街道将紧紧围绕迎检工作目标,落实属地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在责任上强化担当,在行动上开创新举措,广泛发动力量全面排查,以做好本次测评迎检为契机,积极提升新区城市文明环境。(夏安琪)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