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开展退休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1-08-04 11:20:01   来源: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激励退休老干部为新湾各项事业的稳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近日,街道组织20余名老干部前往杭州地铁8号线、冯娄村党群服务中心、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参观,开展“银辉耀党、薪火赓续”主题教育活动。

老干部们一行先来到了地铁8号线冯娄村站,作为土生土长的沙地人,又曾在新湾工作多年,老干部们对新湾的变化感叹不已,曾经还是围垦沙地的新湾,现在已是高楼林立,又有了家门口的地铁,真是日新月异,往日的偏远小镇已经向高铁新城迈进。

坐上了地铁8号线,十几分钟到义蓬,三十分钟到下沙,快速便捷,交通是连接未来高速发展的桥梁,地铁8号线更是今后新湾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交通动脉,与主城区无缝对接,让生活、工作在新湾的民众提前享受到了双铁时代的福利。

下了地铁后,老干部们参观了冯娄村党群服务中心。冯娄村是新湾高铁新城的“排头兵”,钱塘枢纽的“主战场”。

在冯娄村会议室内,新老干部以“忆往昔、唤初心、话新湾”为主题展开交流,冯娄村书记曹福传向老干部们交流汇报了冯娄村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和未来的规划,老干部们重温在岗共事时的激情岁月,谈体会、传经验,对冯娄村寄语美好的祝愿。

参观冯娄村后,老干部们一行来到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军大业》,回忆了自己带军帽、背挎包的军旅青春和围垦造田时代的奋斗岁月。

活动接近尾声,老干部们纷纷表态,近几年新湾的蝶变,是党的政策引领,是街道领导干部和新湾人民共同努力奋斗的成绩,尽管大家已经退休离岗,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国家退休干部,更应老骥伏枥,发挥余热,赓续红色血脉,为年轻党员做好表率,为新湾的高质量发展出一份力。(倪观忠)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