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宏社区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进驻动员会

时间:2021-07-30 19:30:00   来源:   

7月30日,新宏社区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进驻动员会,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谢小燕、区委第三巡察组相关成员、新湾街道纪工委书记潘海波、街道纪工委成员及社区联村领导等参加会议。新宏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芳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谢小燕作了动员讲话,重点阐述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等,要求社区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巡察组接受巡察检查。

新宏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芳在会上详细汇报了2020年7月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此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下一步,新宏社区将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从思想上、行动上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把配合好巡察工作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同时,社区将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黄亚妮)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