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扫黄打非·春泥护苗 新湾街道假日学校开讲啦!

时间:2021-07-20 10:38:25   来源:   

暑期来临,新湾街道各行政村、文化中心、华成公司开办免费暑期春泥班,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假期共同学习、游戏的校外活动空间。

各单位邀请业务骨干、退休干部、在职和退休教师、优秀学生代表等,结合“春泥计划”对青少年进行文化辅导,开展理想信念、文明礼仪、孝敬老人、交通安全、科普知识、趣味活动、思想道德等方面知识的教育,进一步丰富学生课外知识,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

同时,街道“扫黄打非”工作人员走进春泥班,分发“扫黄打非”宣传册和“绿书签”,通过“护苗”专题绘画课堂,教授同学们DIY“绿书签”,用画笔描绘心中的绿色纯净,提高同学们对“扫黄打非”行动的认识,号召同学们争做“扫黄打非”的志愿者,营造积极向上、绿色健康的文化氛围。(黄亚妮)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