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团区委(筹)一行来新湾街道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时间:2021-07-13 18:30:00   来源:   

近日,团区委(筹)一行走访调研新湾街道,深入了解新湾团组织工作现状,肯定工作亮点的同时对其遇到的困难提出意见。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新宏社区青年之家和悦读益站、新北桥社区在建的青年之家和青少年俱乐部,并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团区委(筹)书记钱玲在听取街道团组织工作汇报后,对街道目前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她指出,第一,团组织要坚定站位,加强思想引领,以“党建”带“团建”,做好党组织的有力助手,引领街道团干部和青少年贯彻落实党中央系列精神。第二,团组织要打造品牌特色,推动项目落地,发挥好“青年之家”阵地作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和活动成效,进一步团结青年、服务青年。第三,团组织要培育青年骨干,在从严治团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高质量与全面从严治团的关系,自觉向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看齐,发挥身边优秀青年的榜样作用。第四,团组织要扩大影响力,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媒体平台,积极宣传团组织工作,建立以宣传教育为目的的宣传阵地,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黄亚妮)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