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学党史 正青春 “青马”宣讲团走进新湾街道

时间:2021-07-12 18:30:00   来源:   

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民呼我为”实践活动,践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理念,加强青年干部的思想引领,厚植青年干部的为民情怀,近日,新湾街道特别邀请中国计量大学“青马”宣讲团走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为机关、村社年轻干部及宣传员带来一堂《重温百年党史教育,铸就未来砥砺前行》的党史教育课。

钱塘区“钱塘潮•青年浪花”党史教育宣讲团团长邓程薏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党徽的由来为切入点,图文并茂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一路披荆斩棘,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百年奋斗故事,整堂党课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条理清晰。大家在学习之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宣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坚决扛起弘扬“红船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当好“红色摇篮”的时代重任。

此次宣讲活动是一场具有生动教学意义的沉浸式、互动式、立体式党史教育课堂,是一次融入爱国主义教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实践。接下去,新湾街道将继续点燃党史宣传教育走更走的红色引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新作为。(黄亚妮)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