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北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迎「红领巾」听课学党史促分类

时间:2021-07-12 13:48:37   来源:   

近日,新北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新湾小学的红领巾少年开展“听老红军讲故事”系列活动,缅怀先烈忆初心。

在这堂生动的党课里,亲历者的娓娓道来,让抗战故事直击心灵,也在小朋友心中播下强国强军的种子。

除了“红军爷爷”的热血分享,社区工作人员以此为契机,真抓实干,向红领巾少年们科普垃圾分类的知识,传递最新资讯。在理论课堂结束后,少年们还走上街头,把学到的理论化作实践的指导,以幼带长,对身边的群众朋友们进行宣传。

“红军爷爷”的热血故事,以如今的幸福生活谱写了续集,而在如今的幸福生活中,依旧需要赤忱之心精益求精、居安思危。本次活动已经收尾,怀揣红心的少年正在成长为国之栋梁。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