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召开2021年度秋季征兵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7-12 11:24:26   来源: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义务。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通知,2021年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街道2021年秋季新兵征集任务,近日,新湾街道召开2021年度秋季征兵工作动员会,部署秋季征兵任务,确保整个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行“一年两征”的第一年,兵员质量要求在往年的基础上有所提高。会议要求,此次秋季征兵工作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要严格审查把关,保证过硬的兵员质量。要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解决应征青年的后顾之忧。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征集任务圆满完成。(高媛)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