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今日新湾 > 正文内容

区妇联(筹)督查新湾街道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时间:2021-07-08 18:50:00   来源:   

7月8日,钱塘区妇联(筹)主席朱志俊,副主席徐伟英、董幼红一行到新湾街道就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朱主席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共建村、共裕村美丽庭院创建情况,共同交流了经验和意见。之后,在共裕村党群服务中心,街道妇联就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朱志俊对街道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实地踏看,她从新湾的农户家中看见了新湾人民健康、和谐且具有自强精神的幸福生活。街道以美丽庭院创建为契机,结合群众经济条件和个人喜好,因地制宜,与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从庭院设计、物品摆放,到庭院栅栏编制、植树栽花,大家齐劳动、共学习、同提升,在劳动中了解群众所想所盼、所忧所怨、所急所求,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提升干群“鱼水之情”。基层妇女干部充分展现了对钱塘,对新湾的“女儿情”,积极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共建共享生态宜居、文明和谐的幸福美丽新家园。

下一步,新湾街道将持续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从拓展创建覆盖面、提升创建精准力、激发创建参与度等方面下功夫,强化监督效能,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创新载体,多措并举促进实效,用庭院“小美”点亮乡村“大美”,用妇女特有的勤劳和智慧绘就美丽乡村、美丽新湾的绚丽画卷。(黄亚妮)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