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百姓民生 > 正文内容

新湾第二幼儿园举行消防演习

时间:2019-04-23 14:51:00   来源:   

  为了进一步增强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新湾第二幼儿园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在正常的教学时,警报突然响起,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集合,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低身子,以最快的速度按规定的逃生路线,有序地向安全地带疏散。撤离后,老师第一时间清点人数,并向幼儿园负责人汇报情况,演练最快逃离至安全区域的班级只用了40秒时间。逃生演习后,微型消防站人员为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





  此次演习,旨在培养孩子们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了解逃生常识,从容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进一步提高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杨忠良 王旭琪)

本站编辑:施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