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百姓民生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开展“护校安园”专项行动

时间:2019-04-23 14:42:13   来源:   

  近日,新湾街道召开“护校安园”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各中小学校负责人、网格员以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为打造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新湾街道十分重视平安校园建设,专门成立“护校安园”领导小组和工作班子,并召开专题会议就各学校近期“护校安园”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对存在的问题将采取具体措施。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到系统化长效管理,把“护校安园”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加强日常巡查与排摸;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协同合作;建立工作机制和隐患排查分析机制,尤其是学校方面,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聚焦节点,落实任务,同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切实提高师生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会议还给各有关部门分发《“护校安园”行动校园周边问题隐患排查表》,要求在本月月底前将学校周边问题隐患分类整合,从而有利于扎实推进“护校安园”工作。(杨忠良 黄亚妮)


本站编辑:施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