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新湾网 > 百姓民生 > 正文内容

新湾街道三所幼儿园迎接市甲级幼儿园评审

时间:2019-04-15 10:32:01   来源:   

近日,杭州市教育局、社发局教育部门相关领导一行到新湾一幼、新湾二幼和致远幼儿园进行杭州市甲级幼儿园评审。



评审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三所幼儿园的园舍场地、活动场地、专用活动室等现场,听取了各幼儿园就评审工作有关情况汇报。随后,评审组各位专家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园务管理、卫生安全、教育教学、示范辐射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现场及档案资料审阅。大家一致认为,新湾三所幼儿园环境细腻、美观、温馨;园务管理细致、到位;后勤制度规范完整;卫生保健及常规工作规范、有序;活动资料存档及时、细致,已初步形成良好的办园体系。针对创建中存在的不足,专家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杭州市甲级幼儿园的等级评定,目的是培育优质学前教育,引导幼儿园改善办园条件;指导幼儿园改进教育教学实践,支持和推进园长、教师的专业发展,促进幼儿健康成长。这次街道三所幼儿园积极参与创建,既为街道幼儿园促规范促提升提供了良好契机,又为今后幼儿园特色课程发展指引了方向。(戚金丹 孙菁琳 单春香)

本站编辑:施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