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乒”出精彩!新塘这支队伍喜获季军!

时间:2024-04-15 09:40:19   来源:萧山新塘

4月13日,在为期一天的“杭弹杯”新街街道2024杭绍乒乓球邀请赛中,新塘街道乒乓球队通过顽强拼搏,“乒”出精彩,喜获季军。

下面,就跟随镜头

一起去现场感受速度与激情吧~

赛场上,选手们热情饱满、“乒”尽全力,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乒乓球在他们的推挡扣杀中自由旋转,比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大家在比赛中交流了球技、享受了快乐。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幕后的认真筹备

绽放更辉煌的火花

回顾赛程,新塘乒协秘书长高军分享:从常态化练球,赛前精心准备,寻找适合队友,已锤炼出一支整体实力均匀、互相熟悉、打法默契的新塘乒乓战队,参赛选手覆盖老中青各个年龄层。

参赛队伍划分为ABCD四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策略上,街道乒乓球队注重发球技巧与节奏控制,做好面对强劲对手的准备,充分发扬“不放弃、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全民健身齐参与

幸福生活“动起来”~

“后亚运时代”,新塘街道一如既往推进全民健身运动。

群众体育融入生活,争创全民运动健身新版图。2024年,新塘街道首个嵌入式社区体育公园即将精彩亮相,旨在打造为高标准建设的群众体育文化新地标,让新塘的文体空间矩阵释放更大能量,人人悦享“家门口”的健身时光。

文体赋能美好生活,积极推进村社文化管家3.0。以文化礼堂为载体,文化管家来助力,拓宽基层文化空间,实现基层文体服务全覆盖,营造全民享有的良好氛围,激发新塘人民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

全民健身融合发展,有效提升全民健康素养。通过打造新塘文体IP,培育“村社跃动、赛事联动、乐享运动”的文体新风尚,创新基层全民健身活动组织模式,实现“乒”出精彩,“羽”动新塘,跃“篮”而上,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