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考察团赴新塘街道学习考察

时间:2024-04-12 09:35:07   来源:萧山新塘

4月11日,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锁梅带队,赴新塘街道学习考察,街道领导於东明、陈东等陪同。

在街道文体中心,钱锁梅一行参观了新塘乡贤馆,了解街道经济、文化发展情况,感受“羽绒之都”的历史脉络与文化底蕴。

随后,一行人先后前往柳桥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三星羽绒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羽绒产业技术、生产经营情况等,全面了解企业在质量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发展优势。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诚挚欢迎考察团到来,并围绕街道在城乡社会治理、产业构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进行介绍。双方就新塘羽绒产业基础及规模优势,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锁梅充分认可新塘在社会治理及促进产业发展中的做法和成果,并希望双方能够互学互鉴,在沟通交流中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