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萧山商业城团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4-04-02 17:33:50   来源:萧山商业城

为进一步加强萧山商业城公司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结青年、凝聚青年、培养青年的作用,近日,共青团杭州萧山商业城开发有限公司第二次团员大会召开,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区环投集团团委书记厉洁对公司上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创新工作形式,拓展活动思路

要通过新媒体与团员青年加强点对点联系,积极开展思想教育、青字号品牌、志愿服务等常态化活动,多与集团其他兄弟单位加强交流、增加联动、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二是搭建成长平台,优化典型选树

要完善团组织建设,积极选树和培养青年典型,激发青年苦练技艺、岗位成才的热情。推动不同业务板块的人才交流,形成好学、善研、实干、创优的群体效应。

三是鼓励建言献策,提升青年归属感

要主动根据青年的兴趣爱好组织活动,全心全意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要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发挥聪明才智,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提升团员青年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新当选团支部书记陈璐作表态发言。

下一步,公司团支部将持续聚焦青年工作,想青年之所想,助青年之所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锐意创新、奋勇争先,传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力量,谱写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