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三月芳菲 “毅”路巾帼姿态

时间:2024-04-02 17:14:48   来源:泰和社区

3月6日上午,泰和社区联合萧山农商银行裘江支行开展“三月芳菲,‘毅’路巾帼姿态”三八妇女节毅行活动,辖区内300余名妇女朋友们参与活动。

本次毅行活动的活动路线恰恰定于社区之内,以泰和花园玫瑰苑为起点,途径海棠苑、桂花苑、百合苑、茉莉苑、芙蓉苑,最后于社区文化家园汇合。毅行路线中,社区设置了8个打卡敲章点位,分别是红色引领、巾帼魅力、和谐邻里、尊老爱幼、文明新风、楼道整洁、谨防诈骗、垃圾分类,集齐之后就可兑换活动纪念品。

雨后天晴的春日,与姐妹同行,挥舞着彩旗迎向春风,欣赏或含苞或绽放的梅花,品鉴雨水滋润后晶莹剔透的山茶。“走一圈也好的,都走动走动,看看小区里的变化,住这里这么多年,我还没去过二期小区呢。”金阿姨挥舞着手臂,大步走在队伍的最前列,半白的卷发不见一丝暮色,在她爽朗的笑容中饱含满满蓬勃之气。

此次妇女节毅行活动,在赏春与健身的同时,也增加了辖区内居民对社区范围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了邻里和谐,凝聚了巾帼力量,充分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