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名望府社区:上春山 巾帼绿色行 垃圾分类一起行

时间:2024-04-02 17:10:32   来源:名望府社区

春日有约,共赴芬芳,为让辖区内妇女同胞们在感受大自然的同时积极倡导绿色、运动、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鼓励引导辖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活动从实践中学习知识,名望府社区于3月7日下午开展了“上春山 巾帼绿色行 垃圾分类一起行”主题活动。

行走长山的活动于下午1点开始,辖区妇女同胞们全身心地投入到了亲近大自然的活动中,在登山过程中还开展了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妇女朋友们一边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美景,一边将山路上游客丢弃的果皮、纸屑、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捡起分类放入垃圾袋,同时,向来往的其他登山游客解说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日常生活中常见垃圾的分类方法,现场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解说及宣传。

环保之行,始于足下,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巾帼妇女用实际行动为大自然减负,做垃圾分类的示范者、实践者、传播者,为绿色环境增添一抹“巾帼红”。(通讯员 钱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