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喜气洋洋迎新家!新塘这些百姓圆了安居梦!

时间:2024-03-29 09:44:58   来源:萧山新塘

3月28日上午,新塘街道陶瓷厂(德润华庭)分房抽号工作顺利完成!67户征迁安置户通过自主抽签,成功认领67套安置房,圆了安居梦!

“嘀嗒,嘀嗒……”伴随着春雨与欢笑声,早上7:30,首批到场群众正式入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资格预审、签到登记、抽顺序号、抽房公证的流程,有序地展开分房工作。

安置户们在现场统一抽取顺序号,按照顺序号依次上台抽号选房,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为保证分房抽号工作的顺利开展,街道在前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将现场按照工作流程划分区域,为预分房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本次分房全过程由湘湖公证处进行公证,全程录像、全程监督,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此外,现场还进行了全程直播,在广场设置了家属等候区,大屏实时播放分房画面。

“今天很开心!我分到的房子楼层位置好、采光好,家里人都很满意!”“这个小区出行便利,环境设施也不错,等到时候拿到钥匙就好装修了!”抽完号的安置户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相互分享着喜悦。

德润华庭位于杭州南站,东至下潦路,南侧、东侧至沿河绿地,北至规划绿地,总投资14156万元,总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套数118套,停车位152个。此次预分房源为德润华庭2号楼,共68套房源,其中91.16方户型与96.19方各34套,周边各类设施配套完善,能很好地满足住户的生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