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非法卫星电视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4-03-28 11:16:36   来源:萧山新塘

为全面改善街道卫星电视广播环境,依法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行为,全力维护好居民“头顶上的安全”,近期,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2024年第一季度非法卫星电视专项整治行动。

为保证整治行动顺利展开,街道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就工作要求、工作重点等进行了强调,为整治工作做好准备。

行动开始后,街道相关科室、各村社及执法人员结合新塘实际,对居民楼、厂房和出租屋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对查处的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依法予以没收和销毁,并对销售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行为以及利用广告等推销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及安装服务的行为依法进行查处,严厉打击卫星电视接收设施进入市场的非法销售活动。

2024年以来,街道已成功拆除违规卫星电视接收设施3处。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对非法地卫的打击力度,以查促改、以整促管,逐步优化完善长效治理模式,为创建风清气正的电视广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