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第一杯西湖龙井你喝到了吗?萧山商业城“西湖龙井”新茶全面上市

时间:2024-03-26 17:30:16   来源:萧山商业城

茶是中华民族的举国之饮,发于神农氏,闻于鲁周公,兴于唐朝,盛于宋代,普及于明清之时,交融着中国人几千年的情感寄托与精神文明。

江南的春

在春山

也在西湖龙井茶园

龙井茶得名于它的起源地,“龙井”一词,既是地名,又是茶名,还是井名,据传龙井泉又名“龙泓”,有说此泉与海相通,因为海中有龙,故曰“龙井”。

龙井茶山地处北纬 30°的“中国绿茶黄金线”最佳点,东濒西湖,南临钱江,三面群山环抱,既可吸纳南来的和风细雨,又能挡住西北寒流的侵袭。山谷间的茶园有密林遮蔽、云雾缭绕,加上宜茶的土壤、温度、日照、雨水等,形成了一个有益于龙井茶生长的独特小气候环境。

茶烟暖,春风归

一叶青,万物生

山水在自然里,也在茶里

不饮春茶,怎知春光美

“明前茶”萧山商业城有售

今年,西湖龙井茶于3月20日正式开采。“明前茶,贵如金”,目前,萧山商业城各茶叶商行“西湖龙井”新茶已全面上市。原产地直销,快来品尝这春日里的第一口鲜,一定让你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