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一行到新塘街道召开述法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19 12:07:44   来源:萧山新塘

3月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负责人等来到新塘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述法工作座谈会,听取对区商务局、投促局、交通局和蜀山街道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学法尊法守法、普法宣传、队伍建设及其他日常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街道领导於东明、杨建东、王国灿、裘晓淋、许兴罡、王东炜,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区域发展办负责人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在充分听取与会代表对评议对象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普法宣传、队伍建设及其他日常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钟华成表示,代表们准备充分,反映的问题切合实际,区人大将对征集到的建议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归类、总结,督导有关部门推进解决,助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主题,就对企多头检查执法、行政处罚、一线执法人员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结合主题发表意见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结合主题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