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二月垃圾分类红黑榜公布

时间:2024-03-14 10:25:50   来源:萧山新塘

红榜

晶典公寓小区

所属社区:姚家岸社区

物业:杭州万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小区总体环境良好。

名望府小区

所属社区:名望府社区

物业:德信盛全物业

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上榜理由:小区总体环境良好。

黑榜

文华艺佳城小区

所属社区:曾家桥社区

物业:杭州艺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投放点位未撤桶、混投、满溢;四分类设施脏污、混投;集置点环境卫生差、混投;特殊垃圾堆放处混堆。

新惠名苑小区

所属社区:曾家桥社区

物业:浙江易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投放点位未撤桶;集置点其他垃圾桶满溢、桶外垃圾、混投;特殊垃圾堆放点混堆。

五联村

上榜理由:投放点未撤桶且有满溢;投放点其他垃圾桶标识错误且桶身脏污;垃圾集置点内垃圾堆积;垃圾集置点内有其他垃圾桶破损且满溢。

西许村

上榜理由:投放点位地面脏污且未撤桶;垃圾集置点内其他垃圾桶混投且满溢;村内路面未撤桶;其他垃圾桶桶身不洁。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垃圾分类黑榜的村社、物业等责任主体采取约谈、执法查处等措施,督促其整改到位,落实长效。

此外,街道各村社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组织孩子们进行垃圾分类的实地操作,捡拾小区内的垃圾,并将其准确分类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中;开展转盘趣味问答,让居民转转盘,回答转盘上相关的垃圾分类知识……宣教活动形式新颖有趣,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到垃圾分类的知识,充分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