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召开2024年首个卫健联系员月会

时间:2024-03-08 14:49:53   来源:萧山新塘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新塘街道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卫健联系员工作例会,向奋战在卫健一线的村社联络员、科室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的祝福。会议特别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方祝英、副主任沈松涛等参加,公服办主任管卫明主持并部署工作。

方祝英主任对中医院医共体、中心内设机构、精神卫生力量及全科专家配置进行了强调讲解,并就年度重点提出相关要求。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服科科长孙霞解读2024年卫生工作重点,结合任务清单,逐月明确各项工作进度。

管卫明主任结合条线,回顾总结2023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村级考核作了说明,并着重就2024年工作进行布置。围绕街道年度红黑榜任务,进行年度健康单位创建动员;结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国家远程信息化筛查,开展12大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免费项目宣传引导;面向“国家卫生城市”复评,深化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宣传氛围营造;针对社区教育考核目标,推进“双证制招生”“老年学堂课程”等教育工作。

会议还就流动人口孕情管理、优生检测建档、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等提出要求。

会上,为2023年成功创建市级健康单位社区进行授牌。

下一步

新塘街道将奋力推进

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坚持群众至上、生命至上

积极开展各项健康服务

增进辖区居民健康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