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市委宣传部一行赴新塘街道融媒体分中心调研

时间:2024-03-08 14:29:05   来源:萧山新塘

3月7日,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何焕荣一行来到新塘街道,就微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经验亮点、常态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等开展调研。街道党工委委员黄晓军等陪同。

当天,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全媒体办公空间、新塘乡贤馆、区图书馆新塘分馆等,了解融媒体中心新塘分中心发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街道“寻新文化·觅塘生活”活动现场,实地观看分中心采编工作开展情况。

何焕荣对新塘分中心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并指出要加强各中心协同合作,共同探索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公众的需求。

萧山区融媒体中心新塘分中心成立于2020年4月22日,作为萧山区第一个镇街分中心,一直秉承“融合、创新”的工作理念,不断加强融媒传播体系建设、着力培养高素质全媒体人才队伍,形成分中心“内容为王”的创作优势,打造新时代镇街级融媒分中心发展新格局。

下阶段,街道将进一步完善分中心运营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创作质量和水平,创新探索融媒发展全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