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涝湖村:花伴女神 心动三月

时间:2024-03-08 11:45:02   来源:

春风渐暖,春意渐浓,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涝湖村组织妇女姐妹们开展多项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村社女性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责任意识,三月春暖花开之际,涝湖村开展了“以法之名,守护她权益”的普法活动。

多肉微景观种植课上,老师给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发放了制作多肉微景观的工具和材料,然后简单将制作流程介绍一遍,并现场演示、告知操作技巧。听完讲解后,大家迫不及待准备大显身手。女同胞们或是照着老师的样品,或是自己自由创作,相互讨论、交流心得。大家学的分外认真,不一会儿,一盆盆作品已经成型。每一颗都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

本次活动收到了大家的欢迎和肯定,不仅体验了动手创作的乐趣,也宣传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