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委副书记李军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时间:2024-03-08 09:09:00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昨日,区委副书记李军带队赴北干街道、新塘街道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李军一行先后来到新塘街道社会治理中心、新塘街道西许村、北干街道兴议社区、北干街道社会治理中心,通过观看展板和驾驶舱演示,详细了解矛盾纠纷突出问题挂牌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李军强调,要正视问题,担当作为抓整治。各属地镇街和相关部门要正视短板不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探索矛盾纠纷化解新路径,有效降低全区矛盾纠纷总量,以实战实效展现“大区担当”;要突出重点,补短提升抓整治。相关镇街要结合属地实际,围绕优化体制机制、责任压实传导等重点,将全区矛盾纠纷突出问题整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远近结合,效果导向抓整治。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有机结合,既要抓住重点、高效化解矛盾,又要“解剖麻雀”,形成长效机制。要强化领导,夯实基础抓整治。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整治工作的组织体系建设和工作保障力度,为打造“城乡融合·大区善治”基层社会治理萧山范例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