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2024年第2期“新塘热心选民”名单

时间:2024-03-05 18:29:31   来源:萧山新塘

“新塘热心选民”评选办法调整以来,选民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显著提高。2月份,“数智人大”网上信箱收到选民反映的各类社情民意达82件,其中6位选民反映的情况被代表采纳形成建议后交办街道职能科室办理,为政府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根据评选办法,以下选民直接获评为本月的“新塘热心选民”!

以上人员将获得由杭州华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50元话费充值奖励(同一条建议关联多位选民的,奖励平均分配)!如有疑问,可通过“心无忧·数智人大-网上信箱-所有代表列表”联系“管理员”反映情况。

此外,根据2月积分排行

另有15人获评为“新塘热心选民”!

参与方式

方法一:在“萧山新塘”公众号进入“数智人大”(首次使用需手机短信验证绑定)。

方法二:在“萧山新塘”公众号进行“心无忧”注册,然后下载“钉钉”APP,点下方“工作台”,选择“心无忧”进入“数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