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2024年党员春训圆满收官

时间:2024-03-01 15:20:48   来源:萧山新塘

2月29日,新塘街道为期3天的党员春训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春训分主会场和分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视频教育和业务知识检测,达到收心凝神、充电蓄能、加油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

街道专门邀请多位专家、讲师现场授课,课堂理论水平高、实践性强,案例贴近群众生活、贴近时代发展,深受参训人员的好评。

为使培训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全面性,在村社分会场,由各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视频、开设村社专场培训,因材施教抓好落实;同时,使用视频号直播方式同步主会场学习画面,开启评论互动实时交流,确保44个村社下辖的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纳管的流动党员学习全覆盖。

为确保春训活动不走过场,让春训最大程度发挥作用,春训课堂要求严格考勤、督查,并进行理论测试,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