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红十字会喊你免费参加救护员培训啦

时间:2024-02-28 20:08:56   来源:萧山新塘

意外,时有发生!面对意外,如何正确处置相当重要。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灾避险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新塘街道红十字会拟定于2024年3月起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活动!

培训时间

3月初至6月底,分批次进行集中培训,每场次原则一天。

培训对象

16-60周岁,户籍不限,可以零基础。

培训内容

1.线上视频学习:在萧山区红十字会公众号观看20个必修视频,累计得分需要达到100分,同时模拟理论达到80分及以上可参加线下培训。视频内容包括: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意外急救等。

2.线下实操考核:心肺复苏与AED使用、止血、包扎、大悬臂带固定等创伤救护技能。


有意向报名的可联系新塘街道红十字会,电话:0571-83713076,也可以到所在村社红十字会报名。

温馨提示

1.参训学员应保证出勤,培训期间不得请假,保质保量完成全部课程并参加考试。

2.培训时需携带智能手机,着装应便于实践操作训练,不宜穿裙子和高跟鞋参加培训。孕妇,患有腰、颈椎疾病的,已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未满一年,和无法保证全勤的请不要预约报名。

3.考核合格,待考官录入成绩后,发放电子救护员证。